艾草米粿

混乱杂食人
想画啥画啥
反正都画不出来

午休梦到下雨 我和画室的朋友一起去看演出

 从一条小路穿过去 远远可以听到声音 


旁边的同学突然很惊讶 说 

是蝴蝶 

我不知道她说的是歌还是蝴蝶

 但我看到很多只蝴蝶在乱飞。

因为直接有段岔路 队里有一两个侏儒小姑娘。我们几个掉队了 已经看不太清前面人。

我没打伞 抱着包,

就想:她们让我想起我初中的一个朋友 她也是这样 但好像比她们要好一点。她们伞打得歪歪斜斜 走路的时候身体也一晃一晃的看起来很吃力。

我想帮她们打伞

 但我担心我打的伞不能帮她们挡到雨   就想着要不要把抱背着 抱着她们追上队伍。

…我想了好多啊…)

不过我最后应该没有抱着她们 因为两个我抱不动(x。

已经到街道上了

 旁边开始有店铺和院子 我就突然看到一只猫 然后紧接着就看到了一排猫!

!我一个一个数过去想知道有多少只 

有大猫也有奶猫 几只抱团在睡觉 还有并排坐着的。

还没数明白 一只猫就冲过来推我 还挠到了我 把我从院子里挠出来了

…卧槽 可怕的是她边赶我边说

“走走,出去。别打扰我孩子画画。”

重复了好几遍, 但是我看那个在画画的是条狗是怎么回事??!

然后 我就醒了。

我怀疑她是叫我起来画画的。

正好刚醒外卖就给我打电话了。

她绝对是赶我起来画画的

我起来了

评论(2)